log.is.here

女人就像圣诞蛋糕

二毛:

团队里一美国同学刚成为爸爸,他有位中国太太。有人问他baby是否是计划中的,他说其实他希望明年再要小孩,但他太太很紧张年纪,于是就顺其自然了。


他然后问是不是中国女人觉得三十多岁生小孩太晚,又问是不是中国女人过了三十五岁还未嫁人就基本上认为难以出嫁了。坐我旁边的台湾女生分享了个很好的比喻。


她说女人就像圣诞蛋糕,25是正当好的年纪,24最好最多人买,到了26、27促促销或许还有少数人问津,但再往后就难了,同样,22、23看的人多买的人少,再往前就更少了。


有一定道理,但我想,真正喜欢吃蛋糕的人不论何时都是有的。所以,未到25岁的不一定遇不到对的人,过了25的,也犯不着着急,其实大浪淘尽留真金,莫将心老黯容颜。享受生活,创建属于自己的世界就好。

评论
热度(3)

© log.is.here | Powered by LOFTER